ツキウタ。出張咖啡廳 in 台北安利美特

2016/11/21

11/20 in 台北安利美特月歌出張咖啡廳


「本日のラッキーさんは5月さん、10月さんは気を付けてね」

終於終於在20號去了一直很想去的月歌出張咖啡廳!!度過了非常開心的一天
在正式迷上月歌時大約是10月,那時得知日本Animate正在舉辦跟月歌聯名的咖啡廳,激動地跟小夥伴說我想去!!現在就想飛去!!
當然事於願違(泣)剛好10月因為有早安的演唱會,和友人一同北上台北一趟,特地繞去台北安利美特買PPT版友推薦的手燈,發現原來台北安麗美特也有咖啡廳!當時是英雄學院的主題,人潮普通,當下只想說诶會不會有機會跟月歌的合作呢,但想完也沒有放在心上就是了XD 順便要推一下安麗美特販賣的24色手燈,真的是很厲害!!顏色超多,早安演唱會當天應援也超亮超顯色,一支900元(是在推銷什麼
就是這支
モ-ニング娘。’16  ライブ

接著,來進入本篇啦!
一早8點就抵達高鐵站,正想說去買杯咖啡前確認一下車次在哪個月台,這時才發現..,我居然買錯車票啦!!!!起點居然買成台北出發,當場很想揍自己一拳,還好還可以換一次車票,總之最後還是順利抵達台北了。

有鑑於事前情報,假日咖啡廳都爆滿的情狀下,和友人們(1位和我一樣是月歌飯、有2位是友情陪伴XD)約好要提早到場排隊,約10點在火車站集合,抵達時約莫是10點半左右,現場已經有一些人在場排隊了,幸好人數在預想之下,有鬆一口氣的感覺,總之就邊看我帶去設定集和漫畫邊聊天邊排隊等待營業了。
人潮洶湧的排隊人潮
12點時間到,營業了,店內也開始放起音樂,和友人邊舞動邊唱歌的對著陪伴的友人唱歌,下場就是換來兩人無奈的眼神(笑)原先預定要點雙隊長的飲料,但現場看到有人點覺得看起來沒那麼好喝,就臨時改了他人推薦的白組的了~結帳時差了100元就可以拿到第2個團體杯墊,為了湊就買了一個隨機徽章,請朋友幫我抽,因為我的抽選運一直都不是很好(泣)會請友人幫我抽是因為,在這之前友人幫我在雜誌瘋抽到始的週邊,差點沒親下去感謝她了
總之買完場內也沒位置可以坐,就移動到外面去享用了~!一行4人共點了5杯,一杯是幫另外的朋友的朋友預點的,總共點了3杯陽夜、1杯淚郁及我的白組1杯!
月兔大集合!
在享用前把之前買的雙人曲月兔拿出來合照,順便送自己畫的黑白組明信片給友人們當伴手禮(?)XD
真的好多人帶月兔到現場同樂唷,看了讓人好想全收回家喔,荷包君撐著點啊!!
杯墊總共拿到2月戀、3月春、7月海和9月夜,團體杯墊拿到陽夜和驅戀,陪伴我們的2位友人都把自己的份給我們2位痴漢了,總之我分的都是黑組,友人分的是白組,又剛好是陽夜推,超LUCKY的,根本今天的ラッキーさん!!

喝完去丟杯子就順道跟立牌合照了////

喝完就下去本店逛逛了,如預期般的,月歌區什麼都沒有,跟10月時去的情況完全不同啊QQ
但也因為這樣荷包君safe,原本想說同事務所的另一個系列有一張Growth的想買,但是想買的那張也沒有,所以就什麼都沒買就離開了,這就是想花錢卻沒得花錢的情況阿,讓我內心很複雜XD

午餐完順路去了雜誌瘋一趟,抱著期待的心情前去,一樣被搜刮一空什麼也不剩(望天) 抱著難過的心情,出發前往友人想去的一家文具店,位置在師大附近,第一次到師大,附近的景色好棒,有好多老房子,街道也都帶著寧靜文學的氛圍,和友人們都很喜歡這樣的感覺~好き!!
到處都是很適合拍照的景色!!

去完預定地點後,就在附近亂逛了,到了一間很特別的店,裡面賣了一些手作包也有賣茶葉,很微妙的組合
在這裡夥伴發現了一個很適合我的戀望草月兔的髮飾,越看越覺得很適合,忍不住就手滑買了,回到家後試戴在月兔身上真的很適合XD!

著裝的月兔們
原本還要在附近多逛一會兒的,沒想到就這樣下起雨來了,都差點快快忘了我的雨女設定了TUT
於是就提早回到台北車站了,一行人決定要去地下街的動漫店逛逛,但就這樣一直迷路,不過幸好有順利抵達,雖然逛一逛也沒什麼新發現(苦笑)

搭車前想說要帶點什麼伴手禮回家,來台北好幾次卻什麼伴手禮都沒帶回家孝敬家裡的老大,覺得很過意不去,就去買了車站內的徹斯叔叔起司蛋糕,難得幸運的一天,沒什麼人排隊,上前時只排了2人,因為要等現烤,所以排了一會兒,沒想到我離開時後面已經一大排了,超級嚇到!!

總之就以這樣的狀態去準備搭車了,沒想到在上車後發生悲劇,忘記月兔連同盒子放在背包了,坐下時太用力,背包傳來『趴茲』的一聲,膽戰心驚的打開背包確認,盒子蓋子斷掉啦啦啦啦,一整個超悲劇QQ

但整體來說今日的月歌一日遊(?)圓滿成功,度過了超級開心的一天,謝謝一起陪我瘋的夥伴們,妳們都是天使喔喔喔喔喔!!!
楽しい一日でした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
 
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